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Isuper保贝联盟——儿童健康公益科普计划”荣获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2020-11-30

  11月22日至24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等部委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终评在广东东莞举行。我院“Isuper保贝联盟——儿童健康公益科普计划”,经过校赛、省赛选拔推荐,最终通过线上路演答辩、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参加国赛评比,在1000个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

图片3.jpg

图片7.jpg

图片6.jpg

  我院“Isuper保贝联盟——儿童健康公益科普计划”依托于华西口腔医院,致力于3-12岁儿童口腔预防保健教育,构建以学科为依托的科普教育模式,推进口腔科普教育标准化进程,提升公众口腔健康保健意识,助力“健康中国”发展建设。其中独特的健康成长夏令营、健康知识小课堂、保贝实践课三大线下品牌,结合公众号、家长社群、慕课等线上多平台新媒体资源所构建的全开放、高共享、广覆盖的创新性儿童健康志愿服务体系以及成熟专业的志愿者管理培训模式,给评委带去了深刻的印象,获得广泛好评。

  我院学子始终坚持“仁心仁术,造福人民”,关注社会需求,勇于使命担当,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