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学生会干部能力素养
提升培训班(第二期)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7

   4月23日下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学生会干部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江安校区西园五舍活动室顺利举行。我院团委书记蔡明婧老师、2019级辅导员杨媛老师以及全体团学骨干参与了本次培训。

  活动开始,蔡明婧老师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团学骨干尤其要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怎样练就过硬本领,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如何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片1.jpg

  接着,各部门负责人针对2020年基层团组织建设考核结果进行了工作总结。蔡明婧老师和杨媛老师和大家一起梳理问题和讨论部门工作改进方案,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提升整体的工作效能。

  本次培训是院团委将对团学骨干的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深化团学改革,着力巩固组织体系、适应青年特点、锤炼优良作风,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