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儿童牙列不齐矫治专科

扫一扫

儿童口腔科牙列不齐矫治专科是专门矫治儿童各型牙列不齐问题的专业科室。专科给儿童提供最全面、专业的治疗服务。治疗包括:儿童牙发育的咬合诱导,儿童牙齿运动保护,儿童不良口腔习惯治疗,以及儿童乳牙列期、混合牙列期、恒牙列期的各种牙列不齐及颌面部发育畸形矫治。儿童牙齿不齐矫治专科有乳牙列不齐的活动矫治、混合牙列的早期矫治、颅颌面发育的功能矫治、口腔不良习惯矫治、牙发育不良矫治、牙萌出诱导等各种矫治技术,治疗各型儿童牙齿不齐。

本专科针对儿童的牙齿发育问题,特提供“牙齿萌出诱导(EGA)”专业矫治。EGA矫治器设计利用儿童自身调节能力,规范协调牙齿与上下颌骨的发育,诱导牙齿的正常萌出及矫治牙齿的不齐,最终达到牙列排列整齐的目的。EGA牙萌出诱导具有治疗无痛、不影响儿童的日常活动,渐进性等特点,利于患儿的接受,消除治疗恐惧,是儿童牙齿不齐的良好的治疗及辅助手段,是儿童牙齿不齐预防与矫治的流行趋势。

专科同时应用国际先进的治疗技术,如:自锁托槽、隐性矫治等,为患儿提供针对性的个性化治疗。华西儿童口腔牙列不齐矫治专科是我国首个在儿童口腔科设置的牙列矫治专科,针对不同时期的儿童的牙齿不齐提供专业防治,专科主任李小兵教授是国内儿童口腔医学界治疗牙齿不齐的知名专家。专科治疗组医生均为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并有国外学习工作经历,是一支高水平的专业治疗医生队伍。

  门诊地点:1楼D区,儿童口腔科一诊室

  出诊时间:周一,周二上午,周五全天

  出诊医师:李小兵教授

  咨询电话:028- 85503527


科室专家

相关疾病

儿童口腔科

包含儿童的龋病、牙髓病、根尖周病、牙外伤、牙周组织疾病及常见黏膜病等临床常见疾病